冒险小岛

cherik

推文整理

全职高手周翔主页:

上次请姑娘们推文,大家写了很多,主页君整理了下,方便自己日后阅读(可以看很久了,幸福),如果这里也有姑娘们没看过的,也可以看一看,有些我实在找不到链接,如果姑娘们知道链接请告诉我,我补上去。


我是按照大家的推文顺序整理的,推荐不分先后~~~直接点文名即可进入文章页面(有的是全文链接,有的是首章链接)。


最后,希望大家看到喜欢的文能给作者太太点小红心和小蓝手,顺带评论。大家的点赞评论会给太太们带来创作的热情。写文辛苦,几千字要写几小时,而我们看文却是几千字几分钟,所以请不要吝啬那短短一秒钟的操作。


PS:由于主页是周翔主页,所以如果发现有的推文是大三角或者带逆cp情节就过滤掉了。


(只整理到6月14日早上10点的推荐,后面再有推荐的暂时没时间搞了,三次元太忙。)




先入为主 


我爱你 


无意点火


须臾之间


王不见王


傲慢与偏见


苒苒 


像他那样笨拙地生活


时光之外


如果每次都在健身房遇到你,这一定是上天的指令


谈恋爱 


信仰


月光暴雨


前男友


雪白透亮


starry liquid dream


双星不陨


The Near Future


云深不知处


星星白发犹少年


你的味道好似毒药 


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


Alpha这种生物简直比狗还讨人厌


钻石裂痕


夏日不炎炎


暗中观察


江波涛讽孙翔出柜


十级递进式秀恩爱指南


循循善诱


白日做梦


七日谈


轻?亲!


三年毕业,五年重修


薄荷味


gay气冲天


我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叶修


玫瑰战争(抱歉这篇lofter上搜不到,如果哪位姑娘知道文章链接请提供给我。)


猎狼


牽紅線


在霍格沃茨的那段日子


love candy(抱歉这篇我lofter上搜不到,如果哪位姑娘知道文章链接请提供给我。)


我的上司有脸盲症


真的假的


《装不熟》


《轮回er的公寓》


《追妻记》(抱歉这篇我lofter上搜不到,如果哪位姑娘知道文章链接请提供给我。)


《mon frere》


《养成》


《邻居》


《娶个媳妇好过年》


《落落大方》


《窃窃私语》


《草草了事》


《谁家年华不曾喂狗》


《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夢の終わり 愛の始まり


《色戒》


末日(抱歉这篇我lofter上搜不到,如果哪位姑娘知道文章链接请提供给我。)


比翼


很爱很爱你


you are my sunshine





评论
热度(3991)
  1.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冒险小岛 | Powered by LOFTER